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眾議員約霍 (Ted Yoho) ,與民主黨的眾議員寇特茲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 在當地時間星期一陷入激烈爭論,約霍在與寇特茲結束談論離去時大罵,根據國會山報記者  (The Hill) 的說法,約霍在罵了一聲:「媽的婊子!」後離開。

約霍的辦公處否認這個說法,並告訴CNN:「約霍認為寇特茲的政策是胡說八道,並在離開時對自己發表一個簡短的評論。」

依據聽到約霍與寇特茲對霍的國會山報記者,約霍在國會階梯外與寇特茲談論,詢問她在這職位對紐約的失業與犯罪的看法,約霍評論寇特茲是在偽裝,並表示她已經瘋了。

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二,寇特茲在推特發表與約霍對峙的場景, 她說:「我之前沒跟他說過話,約霍打算在我走上國會大廈階梯前跟我打招呼。」 「不論你是否相信,我與共和黨的同事相處的很好。 我們知道如何在委員會門口處理立法上的爭論。」並對約霍稱呼她婊子還叫她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感到憤怒。

約霍的辦公室主任告訴CNN國會議員的聲明,在國會大廈的階梯上有非常多人,在國會中對話是非常頻繁的。

約霍的辦公室主任強調,約霍並沒稱呼寇特茲婊子,也沒用其他辱罵性的字眼,他認為國會山報這麼報導是為了吸引注意 : 「我們對寇特茲用這樣的事情吸引注意感到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