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這樣一天天參與小狐狸長大的過程,真的是好幸福呀~今年5月的時候,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肖恩和家人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關係不得任意外出,本來都差點要在家悶壞了想不到一群意外的訪客,讓他們這段日子過得超愉快,每天都在期待往後院看會見到什麼~

最初是兩隻小萌狐不知從哪來的,就這樣在肖恩的庭院自在玩耍。(圖/Shawn Davis)

一開始是兩隻小狐狸不知怎的來到庭院玩,當時肖恩也非常驚訝:「我們住在住宅區從沒看過狐狸,想不到第一次看到就是在自家後院。光是這樣還不夠,幾天之後肖恩看到了更多,不,正確來說是完整的一個狐狸家族,就這樣出現在後院!

狐狸家族的成員由一對狐狸爸媽和5隻小萌狐組成,自從牠們第一次一起來參觀之後,接下來幾乎每天都要來這裡報到。牠們來這做什麼呢?無非就是休息、放鬆,還有大玩特玩!

肖恩認為或許是自家庭院非常隱密,讓狐狸們很有安全感。(圖/Shawn Davis)

常常看到牠們縮成一圈在樹下睡覺,或是在早晨、黃昏跑來玩耍。(圖/Shawn Davis)

小萌狐都漸漸長大了,來玩的時間也變少了。(圖/Shawn Davis)

肖恩微笑著說:「因為疫情大流行讓我們必須整天待在家,不過這樣每天看到狐狸們來拜訪真的讓我們心情都暖了起來。日子一天天過去,小萌狐們變得越來越健壯、獨立,狐狸家族一起來訪的時間也慢慢減少了。即使很想念牠們,肖恩非常感謝牠們這段日子的陪伴,也希望以後能帶著新組成的家庭,繼續來後院玩耍,自家後院永遠都可以是狐狸們的遊樂場!

幾個月過去,肖恩也累積了許多狐狸家族的影片,就來看幾段吧~看牠們玩耍真的會讓人嘴角不自覺上揚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