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英國的艾瑪Emma養了一隻13歲的狗狗瑪姬Maggie,牠在一年半前失去最好的狗友後一直悶悶不樂,為了讓牠開心艾瑪決定為牠找一個玩伴,無意間發現一隻跟瑪姬同花色的小貓正在找家人,決定試試這對跨種族的友誼,沒想到結果讓她出乎意料!

住在英國的艾瑪為了讓失去好友的狗狗開心,領養了一隻可愛的三花小貓(圖/IG@minnieprincesspaws)

當艾瑪發現一隻長相與瑪姬相似的貓咪「米妮Minnie」時立刻被牠吸引,她猜想雖然米妮不是狗狗,但或許瑪姬會願意接受與牠同花色的小毛孩,因此決定帶米妮回家與瑪姬認識。一開始米妮因為從未見過大狗而有一點害羞,但是瑪姬一看到牠就迷上了這隻可愛小貓咪,不斷在牠身邊打轉,細心又友善地陪伴牠,很快就讓米妮也愛上了這位大姊姊,從接受彼此的那一刻起米妮就開始跟隨瑪姬,一貓一狗到哪裡都要在一起!

狗狗瑪姬一看到小貓米妮,立刻迷上牠(圖/IG@minnieprincesspaws)

溫柔的瑪姬總是任由米妮在牠身上撒野(圖/IG@minnieprincesspaws)

一起霸占馬麻的床(圖/IG@minnieprincesspaws)

陪小妹玩耍(圖/IG@minnieprincesspaws)

哄牠入睡(圖/IG@minnieprincesspaws)

而米妮也模仿瑪姬姊姊的行為,例如一起窺視馬麻洗澡(圖/IG@minnieprincesspaws)

緊跟著瑪姬外出散步,被艾瑪笑說牠可能自認是汪星人(圖/IG@minnieprincesspaws)

米妮的出現讓瑪姬變得開心又活潑,或許是因為同花色的關係牠們的感情特別親密,好脾氣的瑪姬總是任由米妮在牠身上爬來爬去或玩弄尾巴,而米妮想要討抱抱時瑪姬一定待在身旁。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米妮開始自認是汪星人,經常模仿瑪姬的各種行為,甚至瑪姬出門散步牠也要跟,於是艾瑪嘗試帶牠外出,而暖心的瑪姬始終注意小妹的一舉一動,確保牠安全也不會搗蛋。艾瑪很驚訝這對毛小孩帶給彼此的改變如此之大,還笑說米妮現在也學會跟著瑪姬姊姊一起溜進浴室確保馬麻的「人身安全」,讓她被兩對眼睛注視總是覺得「壓力山大」呢,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