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20日宣布,旗下的新人男團TREASURE將於8月7日正式出道。這也是YG繼BLACKPINK之後,時隔4年再度推出新人團體。

TREASURE是由YG在2018年底至2019年初推出的選秀節目《YG寶石盒》所選出的7人男團,而後因粉絲要求又再加入了6名成員,然而河潤彬今年1月退出團體,YG娛樂宣布以崔玹碩、朴志焄、Yoshi、金俊奎、Mashiho、尹材赫、Asahi、方藝潭、金道榮、Haruto、朴炡禹、蘇庭煥最終12人名單出道,官方粉絲名為TREASURE MAKER。

TREASURE出道前早已在全球累積了人氣,12人中就有4名日本成員,高度國際化的組成也吸引不少海外粉絲。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在節目中展現極高的實力,但這12位大男孩都非常年輕,身為隊內大哥的崔玹碩是1999年出生,而隊內的老么(忙內)則是2005年出生,今年才剛滿15歲。有實力又青春活潑的他們在選秀節目結束後就創立了官方IG、推特帳號和粉絲互動,讓全球粉絲引頸期盼著他們2020年出道。也因為這樣,TREASURE是以最短時間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Social 50」榜第19名的K-POP新人男團,他們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已突破123萬訂閱,IG追蹤人數更超過150萬。

20日,YG娛樂透過官方推特公開了TREASURE的出道預告海報以及出道概念短片,海報上的「THE FIRST STEP」字樣也顯示出他們以全球市場為目標邁出第一步的決心。YG相關人員表示:「為了能夠自信地登上世界舞台,TREASURE的出道曲MV是歷代新人中投入最多製作費的作品,公司也將繼續進行支援。」也更加引人期待。

YG娛樂新人男團TREASURE將於8月7日正式出道   圖:翻攝自TREASURE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