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日前因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一事發生衝突,民進黨團在人數優勢下逐一抬出國民黨立委,卻意外造成雙方多名立委受傷,例如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以及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互控彼此傷害甚至還按鈴申告。對此,與時事有些脫節的親中藝人黃安,今(21日)在微博嘲諷台灣民主,並說只有投票那一天人民是主,投完票,人民是豬,待宰。

林楚茵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齒痕清晰的照片,並提到自己在激烈的衝突之下,遭呂玉玲咬傷,而國民黨團卻反控林楚茵率先向呂玉玲揮拳,並摀住呂玉玲的口鼻,呂玉玲為掙脫而發生衝突,絕非林楚茵指控呂玉玲故意襲擊一事,目前雙方已進入法律程序。

對此,黃安在微博嘲諷並寫下,台灣式民主,哈哈哈哈哈哈!就用一句話說白了吧,只有投票那一天人民是主,投完票,人民是豬,待宰。

黃安自陳,我一向簡單粗暴,何以故?就因為我煩死了灣灣那一套文青式鬼話。劉邦當年溺儒冠,就是受不了誤國誤民的腐儒誇誇其談,拿這些文青們的帽子當夜壺來尿尿。

黃安說,文青話術之一『台灣價值』,到現在為止,還沒人搞清楚它是個什麼玩意兒?豬鼻子成天掛在嘴上,你說聽了累不累、煩不煩? 

黃安發文嘲諷台灣立法院武鬥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