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感覺一眨眼就從小狗小貓瞬間長大!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橘貓與拉不拉多犬,原本兩隻毛孩體型差不多,但轉眼間小拉拉已經變成帥氣大汪,唯一不變的是牠仍然很喜歡橘貓哥哥,體型上的反差萌擄獲不少網友的心!

美國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橘貓「辛巴」與拉不拉多犬「索爾」(圖/IG@thor_n_simba)

當拉拉索爾初見貓哥哥辛巴,一狗一貓立刻變成好朋友(圖/IG@thor_n_simba)

住在美國德州的飼主幾年前發現一隻小橘貓在外面遊蕩,覺得牠很可愛便領養了牠還取名「Simba辛巴」,幾年後飼主又養了一隻白色拉不拉多幼犬「Thor索爾」,一開始索爾來到家裡時只有六星期大,體型還比辛巴小,辛巴雖然是第一次看見狗狗但是對新來的弟弟很有耐心,不但陪牠玩耍也陪牠睡覺,從那天起這對跨種族兄弟就成為密不可分的超級好朋友!但是辛巴漸漸發現弟弟怎麼越長越大隻,彷彿被照「放大燈」一樣眨眼之間體型就超越了自己!而對索爾來說雖然已經無法像小時候整隻趴在貓哥哥身上,但是喜愛哥哥的心從來沒變過,還是一天到晚跟哥哥撒嬌,現在5歲的辛巴與2歲的索爾仍然每天黏在一起打打鬧鬧,感情好得不得了!

索爾:哥~我親你! 辛巴:弟~我咬你!(圖/IG@thor_n_simba)

辛巴:我們來比賽誰先眨眼睛誰就輸!(圖/IG@thor_n_simba)

索爾:哥~我長大了,換我保護你!(圖/IG@thor_n_simba)

主人為了記錄辛巴與索爾的日常生活,特地開設IG帳號分享牠們的有趣畫面,很快就吸引2.6萬網友追蹤,不少人看了牠們的照片都表示:「牠們的互動好溫馨喔!」、「汪:我長大了換我罩你!」、「有哥哥的孩子像個寶」、「誰說貓狗不相容?這就是最棒的例子」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