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驚傳在家中輕生,享年30歲,震驚各界,經紀公司「雅慕斯」今(20日)在官網發聲明表示已經進行完葬禮,追思會將擇日舉行。

三浦春馬日前在東京家中上吊輕生,經過搶救後仍不治。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社群軟體都被演藝圈哀悼文洗版。三浦生前與新田真劍佑合作的電影《群青戰記》已在1月完成,電影公司表示將按原計畫於明年上映,也成為他的遺作。

經紀公司雅慕斯在官網宣布,三浦春馬親友已經替他私下舉行完葬禮。考量到新冠肺炎疫情,追思會將會再擇期舉辦,屆時會再公布相關訊息。

演藝圈各界陷入一片低氣壓,三浦春馬同公司的師兄福山雅治,昨在網路節目上追悼他,表示他溫暖、細心,坦言到現在仍無法面對三浦的死訊,並向粉絲喊話:「請繼續支持三浦春馬的影視、音樂作品,請大家繼續愛他。」

※自殺警語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