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打噴嚏》塵封6年,原以為石沉大海,卻在柯震東及父親柯耀宗的努力及堅持下,終於在台灣上映。上映5天經過首周末後,北市票房來到560萬,全台大約1700萬,讓柯震東感性發文,鼓勵粉絲:「持續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不倒俠!成為自己所愛的專屬英雄!!」

柯震東從首映當晚到周日,6天總共跑30場戲院打招呼,向所有觀眾表達謝好謝滿的百分百心意。片中「愛的超能力」讓不少暗戀、曖昧中、熱戀中的人深受鼓勵,更有網友形容哭了近半場:「等了6年一切值得。」短短5小時湧入近200位網友留言支持。

相隔半年,柯震東以「一萬年沒本人發Facebook了」為開頭,分享他此刻的心情,「結尾我把『最愛的人』改成了『我的最愛』,因為我認為這份幸運與榮幸,這個勇敢與努力,不單只適用在人,還適用於所有你認定所愛的事物上!」他也收到很多粉絲私訊,表達看完後找到轉換跑道或堅持下去的勇氣,「我很開心!持續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不倒俠!成為自己所愛的專屬英雄!」

柯震東臉書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