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衝擊藝文產業,文化部為振興藝文,加碼12億元的「藝FUN券」自18日開放下載APP,並登記註冊後,至今(20)已有235萬人註冊成功,將於明(21)日中午12點,由唐鳳政委及文化部長李永得公開抽出200萬名幸運得獎者,民眾必須在今晚9點前完成下載註冊申請,才具有抽籤資格。

只有200萬份,面額600元的「藝FUN券」 ,只剩9小時可註冊。而「藝FUN券」將透過電子形式發送,民眾可下載「藝FUN券」APP,以1人1機限領取1次方式,由唐鳳政委及文化部長李永得,於明(21)日中午12點,公開抽出200萬名幸運得獎者,被抽中的民眾,APP也將以推播方式告知。

文化部也貼心製圖,帶大家搞懂如何下載、註冊完成。民眾需先下載「藝FUN券」APP,之後在APP系統內輸入手機號碼、設定密碼後完成註冊,接著點選「申請藝FUN券」,再填入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以及居住地區,系統就會顯示「已獲得抽籤資格」,整個輸入過程約在90秒內就可完成,系統相當順暢。因為要綁「1人1機」,因此電腦版網站僅開放店家註冊。

藝Fun券下載連結:
IOS:
https://reurl.cc/exrojW
Android:
https://reurl.cc/rxeGZO

「藝FUN券」註冊時間只到今(20)晚9點,明(21)日中午將抽出200位幸運得獎者,該券在22日就可使用。   圖:翻攝文化部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