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阻擋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在立院清場時,以一人之姿力戰眾綠委,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爆料,陳玉珍稱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的佳濱」,隨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更PO出陳玉珍和鍾佳濱的合照,戲稱為「夢幻組合」。陳玉珍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曾在年初用過交友軟體擴展人際圈,更當場秀出清秀的照片,指出在使用交友軟體時,有外國人與她攀談。

對於與鍾佳濱、鄭運鵬的三人合照,陳玉珍表示,鍾佳濱是台大歷史系的學長,自己是台大中文系,當時她正在和鍾佳濱在聊社團、學校以及從政的經歷。而鄭運鵬則是同屆的台大土木系同學,所以就留下了這張台大校友紀念照。

台大中文系出身的陳玉珍近日接受《三立新聞台》訪問時,當場吟上了一段長恨歌,陳玉珍也大方表示能讓自己心動的對象,頭腦要清楚,要有文學素養,能與她「吟詩作對」更好,但因為當立法委員實在太忙,沒有時間擴展新人際關係。

陳玉珍也向媒體透露,自己年初曾使用交友軟體,並秀出在交友軟體上的的「美照」,她笑稱,這張照片出自8年前的前前任男友之手,在使用交友軟體的過程中,甚至有外國人來找她聊天,但礙於立委身分,實在太忙,連回訊時間都沒有,且也不方便表明立委身分,容易被當成詐騙。

陳玉珍向媒體秀出自己放在交友軟體的清秀美照。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