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節目收費有落差,且並未詳細揭露政治人物上節目收費金額,進而引發的許多質疑,「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親自拍攝影片說明收費標準。曾上過兩次「博恩夜夜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表示,因曾在第二次上節目時付出10萬元,亦被問及此問題,他表示,曾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同學,也是他在台大醫院同事,一定會打折的。

監察院日前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人皆有付費上「博恩夜夜秀」,然而前者僅付13萬元,後者卻付了31.5萬元,對此,博恩指出,收費標準隨著頻道成長調整,每季都會更動,第3季收費標準是「其他人10萬、總統參選人30萬」,蔡上節目是第2季第1集、韓則是第3季,2人上節目時間不同,不能混為一談。

過去上過兩次節目的柯文哲,第一次在2018年縣市長選戰前上節目,第二次則是在2019年底,其中一次免費、一次只付10萬元,皆低於蔡英文與韓國瑜,對此柯19日回應笑稱,曾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同學,也是他在台大醫院同事,一定會打折的。

由於近日市府教育局花89萬與「台灣各種吧」合作,「台灣各種吧」創辦人為謝政豪,同樣是薩泰爾娛樂公司代表人,博恩也是旗下頻道「Taiwan Bar」節目「學霸話經典」系列的主講人,被問到16日與博恩合體宣傳台北市教育局閱讀推廣活動,記者會有沒有另外付錢?柯文哲表示,若選舉經費同仁會告知,若是市府經費就按照標準採購程序,他不會知道;但若是選舉經費,小牛(指柯昱安)會告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