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今(19)日傳出已獲得第一階段連署罷免的份數,明日將送往中選會,然而有民眾在臉書上自爆想罷免王浩宇的原因,他指控桃園的路不平,原本貼出公告會在重鋪,但幾個月後都沒有改變,讓他不禁感嘆真心換絕情,對此,王浩宇反駁,「我是工務局長,還是市長、區長?」根本沒有陳情,卻胡亂抹黑。

「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今日貼出一名網友的受訪意見,內容中提到,有年輕人指出,因為桃園的路有時會有凸凸的,希望王浩宇當議員後能處理路的部分,由於他之前就讀中原大學,曾在學校附近看到,路要重鋪的時間是6月多,但7月時有些路根本沒有改變,變得更危險,自己也曾因為路面差點摔車,就會想這議員到底在幹什麼,也讓他不禁感慨,王浩宇這次選舉拿到1萬多票,是桃園市全議員的第3高票,會覺得是真心換絕情,這些就是他想要罷免王浩宇的原因。

面對民眾的指控,王浩宇分享此貼文並表示,議員當然有監督的責任,「但你根本沒有跟我們反應陳情,讓我們有機會去監督政府、弄清楚是什麼狀況」,就這樣在媒體上亂抹黑,不要以為中壢人都沒有眼睛。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討論道,「讀中原大學又不一定設籍桃園?」、「韓粉受訪意見」、「所以議員的工作是鋪馬路不是監督市政?何時議員兼差當市長了?」、「講的好像議員是包商一樣,包山又包海」、「應該問問這位網友,那第一高票和第二高票的議員在幹嘛?」、「所以中壢的議員只剩下王浩宇了嗎?」、「原來他把議員當成市政府員工」。

面對網友指控,王浩宇在臉書上反駁,「我是工務局長,還是市長、區長?」根本沒有陳情,卻胡亂抹黑。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