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19)日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合體開直播,談品德教育、雙機政策與農業政策。張麗善將自己在雲林的執政經驗分享給李眉蓁,希望她成功當選高雄市長也能重視農業、重視品德、嘉惠人民。

張麗善這次特別受邀與李眉蓁合體,希望能將成功經驗分享給李眉蓁。張麗善在雲林積極推動「禮義廉恥」品德教育,讓李眉蓁跟江啟臣都很讚賞。江啟臣說,我們的女性縣市長執政,都很重視品德教育這塊,李眉蓁也說,她如果當上市長法頗值李眉蓁未來當選市長後效法,李眉蓁也說,會重視創造農業品牌與加工,創造更多農業產值,也一定重視推動品德教育。

此外,張麗善也提及李眉蓁主張持續推動的「雙機政策」,現在行政院說要全面推動裝冷氣,但其實雲林縣「窮則變,變則通」,早就「超前部署」,提前兩年完成。李眉蓁指出,她希望能智慧管理用電,找尋更省錢與更節能減碳的方法。江啟臣則提到冷氣裝下去之後電費與維修等問題,都應該加以考慮,李眉蓁回應,這就像過去高雄爭取監視器的情況,之後壞了卻沒人修,因此後續維護的問題十分重要。

李眉蓁認為,女性能夠一心多用,像媽媽都很厲害,可以同時處理許多事,希望她可以發揮女性很細心、能夠一心多用且面面具到的特質,以媽媽的角度來照顧高雄。張麗善也為李眉蓁懇託說,若李眉蓁當選,高雄的發展一定會不一樣,希望高雄市民能讓女力上場!江啟臣也希望李眉蓁能夠成為國民黨的第8位女性縣市長。市長投3號,幸福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