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9日)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前往高雄柴山健行,江受訪時批評,民進黨從罷免開始,一直到現在的補選,都是啟動整個國家資源,不管是幫忙輔選或其他各種方式,也算是另類的國家隊。

江啟臣上午與立委吳怡玎、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應曉薇、張斯綱、戴錫欽、鍾沛君、高雄市議員蔡武宏、黃香菽、蔡金晏等人,一起陪同李眉蓁前往高雄柴山健行,沿途中,不少登山民眾為江啟臣、李眉蓁鼓勵加油,並爭相與兩人合照。

關於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允諾,若有需要願意出來幫忙李眉蓁一事,江啟臣說,黨內所有同志先進,包括過去從政同志等願意幫忙的,我們絕對是百分之百歡迎,且陸續安排中;他強調,全黨上下,大家同心協力,就是要守護高雄,大家共同來支持眉蓁,讓她可以順利當選,讓高雄的未來有更穩定的前途。

江啟臣指出,金門縣縣長昨天來為李眉蓁站台,也跟她一起對外發表講話、參與活動,今天中午雲林縣張麗善縣長也會來到高雄,此外,李眉蓁總部預計下週成立,也會有其他縣市長一同前來助選。

江表示,每個縣市長都有自己的縣政、市政工作,所以必須搭配相關的時間,但無論如何,在8月15日以前,這些黨籍縣市長都會全力來幫忙眉蓁輔選。

江提及,對手從罷免開始,一直到現在的補選,民進黨都是啟動整個國家資源,不管是幫忙輔選或其他各種方式,也算是另類的國家隊,「國民黨能做的,就是所有黨員、從政同志,大家團結一致,贏得8月15日的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