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最新消息,演員三浦春馬驚傳死訊,享年30歲。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在今(18)日下午一點時(約台灣12點),三浦春馬被發現在東京港區的家中上吊自殺,在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今(18)日,三浦春馬原定有安排工作,但因為人遲遲未出現在工作場所,引起工作人員起疑,自行前往三浦春家中,沒想到會發出如此憾事。三浦春馬當年以「亞久里」以童星姿態成功出道,在2006年時主演《那年夏天的第一次》自此獲得大量粉絲的愛戴。

三浦春馬生前留下多部膾炙人口之作,去年八月時他曾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當時在日劇《TWO WEEKS》飾演為救活得到絕症女兒的爸爸。當時,三浦春馬曾表示:「想生一男一女!」如今傳出噩耗,不禁讓大批粉絲夢碎,感到相當不捨。

※自殺警語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三浦春馬個人劇照。   圖:轉載自三浦春馬個人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