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EPT Dreamhack夏季大師賽今(18)晨結束十六強賽,南韓6名參賽選手除了PartinG外其餘皆順利晉級八強,僅有HeRoMaRinE、Serral、Reynor等3位非韓選手成功晉級八強。台灣選手Has在D組出戰,接連敗給南韓選手Cure與Trap,最終未能晉級八強。

《星海爭霸II》EPT Dreamhack夏季大師賽今晨結束十六強賽,本次比賽以線上賽形式進行,是今年EPT賽季首個大師賽層級比賽。本周末進行十六強賽,南韓選手依舊展現強大統治力,最終6位參賽選手中僅有PartinG一人遭到淘汰,其餘INnoVation、TY、Maru、Cure、Trap等5位選手都順利晉級八強。不過非韓的HeRoMaRinE、Serral、Reynor都在各自小組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八強,Reynor更是直落二擊敗了Maru,讓許多人大吃一驚。

台灣選手Has本次十六強賽則自D組出發,不過他先後碰上南韓選手Cure與Trap,Has先是以0:2敗給Cure,之後雖然對Trap先勝1場,但最後失誤被翻盤,無緣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