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亞太區線上大師巡迴賽今(18)日進入第二日賽程,繼續進行剩餘的4輪瑞士制預賽決定八強名單。本次大師巡迴賽共有15位台灣選手參賽,經過第一日預賽後,仍有山下智久、承泰不要、撒旦降臨、中壢邰智源、TIZS等5位選手挺至第二日賽程拚晉級。

《爐石戰記》亞太區線上大師巡迴賽今日繼續進行第二日賽程,如同過往站點,本站仍將進行兩天的瑞士制賽程與最後一天的八強單淘汰賽。本站共有15位台灣選手參賽,山下智久、承泰不要、撒旦降臨、中壢邰智源、TIZS等5位選手挺至第二日賽程,力拼晉級八強,至於Shaxy、Tom60229、SamuelTsao、香菇奾汁等選手則未能累積足夠勝場,提前遭到淘汰。

今日大師巡迴賽將繼續進行剩下的4輪瑞士制預賽,並依賽果決定八強晉級者名單。本次比賽也將是今年第二賽季的首場大師巡迴賽,將在年末統計第二賽季三次大師巡迴賽的總獎金排名決定明年大師職業賽的晉級者,因此每次巡迴賽都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