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毛小孩的毛爸媽們一定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家中的毛孩莫名盯著某個角落,或是對著空氣一直叫,要是正好又遇到鬼月,這種景象看了真的會讓人從背脊涼上來擔心毛孩是不是看到阿飄

日前家中養了許多貓咪的漫畫家兼插畫家ひかにゃん就看到一群貓突然聚集在一起,冷冷逼視著櫃子,讓人心中怕怕的但又不禁想問:「你們到底看到什麼啦……」

推主:不行,裡面一定有什麼!(圖/Twitter@hikanyan)

欸等等,這隻在幹嘛?!(圖/Twitter@hikanyan)

網友紛紛猜測櫃子裡的內容物,也有人發現有隻貓咪不太對勁:「奴才最好不要靠太近」、「絕對有蟑螂」、「該不會裡面有貓?」、有隻方向錯了有一隻怪怪滴嗯……菊花嗎?(爆)「好像有一隻痴漢貓混進去欸……」

推主帶著忐忑的心,已經有了裡面可能是小強的覺悟,鼓起勇氣將櫃子打開!才發現是家中養的另一隻貓在裡面。推主推測應該是趁機溜進去的,自己卻沒發雖然貓咪平時被關起來會喵喵叫,但這次卻一臉很舒服的樣子躺在裡面。除了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推主也謹記在心,以後要多多注意,不要再讓貓咪溜進去了。

結果是家中的貓咪はなびさん溜進去惹~真是嚇屎人!(圖/Twitter@hikanya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