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發言人、市議員高閔琳今(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陳菊任高雄市長期間,力促日月光和華邦電投資高雄,國巨也是早在陳其邁遊說下確定投資高雄,李眉蓁陣營發言人和鋼鐵韓粉卻還在平行宇宙跳針、抄襲政見、收割政績、移花接木、混淆視聽。

高閔琳表示,稍早又看到李眉蓁陣營的發言人的一篇「陳其邁政見複製貼上,又被抓包了!」文章,當場笑出來。

她說,早在陳菊還在任高雄市長期間,陳菊市府就力促日月光和華邦電投資高雄,直到2018年十月,「華邦電」路竹廠動土,12月「日月光K25廠」也正式動土;至於「國巨」,也是早在該年在陳其邁力邀遊說之下,確定投資高雄。

高閔琳指出,時至今日2020的今天,李眉蓁陣營發言人和鋼鐵韓粉還在平行宇宙跳針、收割,欺騙社會大眾說是「韓國瑜促成美事」,真的是活見鬼,笑死人了!

她表示,2018年三月,中美貿易戰開打直至台商回流,不只是時任市長陳菊、代理市長許立明,以至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蘇貞昌,再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執政的團隊同心協力分別在中央、地方政府努力招商引資均可明鑑。「產業五缺」是大事情、台商回流」更是大事情,都需要國家層級的政策措施、產業佈局,同時搭配地方政府來實現。

高閔琳說,經濟部、科技部也在前後兩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蘇貞昌的領導之下,力推橋頭科學園區,更努力針對產業五缺和台商回流研擬政策措施;現也推出「「歡迎臺灣回臺投資方案」、「根留臺灣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中小企業投資方案」三種方案來促進招商引資和產業升級。

她說,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陣營,「抄襲假貨在嗆原創是山寨」已經不是第一次,例如日前的「班班有冷氣」事件,陳其邁早在2018年市長選舉就推出「全面推動校園有冷氣」,政見還印在選舉公報上,後來被韓國瑜抄襲再加碼,而到了2020年,又被李眉蓁拿來酸說陳其邁是複製貼上韓國瑜,這種抄襲政見、收割政績,再來移花接木、混淆視聽的拙劣手法,說實在的是真的水準非常低。

高閔琳說,韓國瑜因為一再欺騙市民誘收割政績抹黑前人努力而被罷免,現在國民黨又推出一個「女版韓國瑜」李眉蓁,整天噴口水又講不出什麼政見,還老是上演「山寨假貨嗆原創」的戲碼,真的是太鬧了。

她說,說實在的,到底「成績好」的人,幹嘛跟「被當的」借答案抄?能否請李眉蓁陣營和發言人,腹內沒墨水不要緊、政策不懂沒關係,但至少也要會上網google 查新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