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Dr. DisrespectTwitch封台的風波仍未平息,Twitch依舊沒有對Dr. Disrespect為何遭封台做出任何回應。Dr. Disrespect最近被發現將個人推特資訊的連結改成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且在今(17)日貼出了一個神祕影片,似乎暗示了他的下一步。

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Dr. Disrespect上月27日突遭Twitch封台,他本人更在之後公開發文表示「Twitch沒有向我告知為什麼Ban我台」,更引起群眾廣泛質疑,相關傳言也隨之四起,甚至有傳言認為Dr. Disrespect是因為他與Ninja、Shroud找到金主想要開新的實況平台才被封殺。

昨日Dr. Disrespect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由於實況工作室他的生計來源,這對他的影響自然十分巨大,目前他還是不清楚自己為何被Twitch封台:「這次完全讓我震驚。想像一下你有一天出門上班,但公司門卻關起來不讓你進去。你問:『發生什麼事了?』結果你得到的回應是你已經被炒魷魚了。但你根本沒被告知原因為何。我們就真的沒收到任何答案……這真是最糟的感覺了。」

Dr. Disrespect表示,自己是在Twitch看朋友實況時才知道這消息的,並發現自己某些原本應該可用的實況主功能無法使用。他向Twitch去信詢問狀況,Twitch回應了他被封台的事實,但沒有說明原因。Dr. Disrespect表示他在律師的建議下,目前仍尚未對Twitch提起任何可能的法律行動。

另一方面,近日Dr. Disrespect已經將自己的推特資訊從原先的Twitch頻道連結改成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在今天發了一個緩緩拉近他背影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猜測他是否有打算轉投Youtube進行實況。不過先前搶先爆料Dr. Disrespect遭到永Ban的知名記者Slasher表示,Dr. Disrespect目前是可以在Youtube等其他實況平台進行實況(因為他等同於被Twitch解約),但就算他在Youtube上進行實況,也不會是以Youtube簽約實況主或贊助實況的身分,而是以個人身分選擇在Youtube平台上進行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