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杏仁哥」因不滿政府溝通以及藍綠委在議會僵持不下的局面,今早帶著大批民眾到立院外抗議,現場還有抗議民眾與警察發生激烈衝突,杏仁哥更是帶著部分群眾爬上拒馬,據《TVBS》報導,杏仁哥稍早被警方逮捕。

杏仁哥一行人,在立院外高喊「全黨救一人」、「不擇手段」、「下架陳菊」,為了要讓所有台灣人民站出來為自己發聲。現場民眾實在過於激進,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有民眾高喊「警察打人」、「請警察離開」。對此,杏仁哥表示:「已經有提醒現場的年長者,必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狀況,千萬別模糊焦點。」

包括杏仁哥在內的五虎將,與國民黨中央切割,率領抗議民眾欲衝過拒馬,杏仁哥還爬上拒馬,試圖翻進立法院,遭警方勸阻之後,抗議民眾仍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

對於國民黨在立院的表現,杏仁哥大表不滿,昨晚也在臉書怒嗆國民黨:「我杏仁哥是玩真的!國民黨要演戲你們自己找演員,不要找我,立院我自己叮!」

大批民眾在立院外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圖:截取自杏仁哥直播Youtube

立院外高掛抗議布條,要求退回監察人事案。   圖:截取自杏仁哥直播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