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三倍券昨(15)日正式上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先前曾上節目,憂心三倍券之亂,表示政府要振興,還要人民先付一千元,根本事半功倍。但他昨天早上秒領5份三倍券,遭網友酸他「口嫌體正直」,之後他反嗆這些都是自己的錢,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則譏諷黃暐瀚:「邏輯有問題」。

黃暐瀚先在臉書分享自己一早在郵局領到5份三倍券,遭到網友酸嗆他之前嫌得要命,現在首日領取就一次領五份,對此,黃暐瀚也發文表示:「通通都是我的錢,我為什麼不領?我什麼時候說過不領?咬我啊」,引來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回酸他,「概念不一樣,討論政策不能偷換概念喔」。

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先要特別謝謝黃暐瀚,由他親口公開為蘇貞昌及經濟部背書宣傳,大讚三倍券比較有說服力,但他認為黃暐瀚批三倍券「不方便」、「得先付一千」、「為什麼不能直接給現金」,後來秒領5份又改口「有繳稅當然要領」,似乎是兩回事,他提醒:「有沒有繳稅都要先付一千才能用三千,對吧?!」網友則說:「真的要知足感恩!跟其他國家比起來!」

黃暐瀚全文。   圖:翻攝黃暐瀚臉書粉絲專頁

焦糖哥哥陳嘉航全文。   圖: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