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球星Zach Randolph(藍道夫)是灰熊隊過去的看板球星,而他最近受訪談到他最關注的灰熊崛起新星Ja Morant(莫蘭特),在《Bleacher Report》的報導中,藍道夫分享了他如此喜歡莫蘭特的原因。

談到莫蘭特,藍道夫說:「他就像我一樣,是個藍領階級的球員,誠實、謙虛、心胸寬大,他懂回饋,曼非斯的人們認為莫蘭特就跟他們一樣,都是辛勤工作的工作者。」

莫蘭特是本季年度新秀的熱門人選,他目前繳出場均17.6分、3.5籃板、6.9助攻的表現,命中率49.1%、外線36.7%,但鵜鶘隊狀元Zion Williamson也緊追在後。

「這座城市是最適合他的地方,對他的個人特質而言。」藍道夫認為莫蘭特未來不可限量,「天空才是莫蘭特的極限,我就是喜歡他的領導特質,身為一個球員、一個領導這支球隊的球員,他已經取得了成就。」

藍道夫將莫蘭特視為灰熊在聯盟的未來,他說:「這些灰熊年輕球員的未來是光明的,作為一個球團,我們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