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逐漸加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15日公布競選MV,卻因為音樂版權問題、內容的錯誤,剛推出就下架;李眉蓁為此怒批 :「1450躲到背後打壓我們的團隊」。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 (16) 日反駁,是多嬌貴的千金大小姐啊?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反批,一切都是they的錯。

李眉蓁競選歌曲改編自周杰倫新歌,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此外,「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歌詞也引發熱議,因為丹丹漢堡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影片上架不到一天,因為爭議不斷,目前競選MV已下架。王定宇表示 :「下架?提出的第一個政見「爭取世大運、亞運」,正式提出前就已經跳票。現在第一支競選影片,先不論品質好壞,音樂的版權問題、內容的錯誤,推出就下架。」

李眉蓁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現在的競選團隊許多都是年輕人,都是很正向的工讀生 :「我李眉蓁被打壓,我ok,但工作人員遭受這樣的抹黑,1450躲到背後打壓我的工讀生、打壓我們的團隊,不知道躲在背後的1450你們到底算什麼?」李眉蓁說,杰威爾公司都沒有告她侵權,憑什麼1450可以抹黑?

對此王定宇反批,這些竟然還可以怪別人,是多嬌貴的千金大小姐啊?國民黨接連在高雄提名這種品質的市長候選人,是把高雄人當塑膠嗎?林俊憲也怒批李眉蓁,競選影片因版權問題下架,還嗆都沒被告了其他人憑甚麼說她?競選影片因有侵權疑慮而被下架,但李眉蓁不但沒檢討自己的行為,甚至覺得都是1450打壓。林俊憲說,看來李眉蓁果然沒有辜負「韓國瑜2.0」的稱號,完全遵循韓國瑜模式:「只要自己出包就是別人卡韓!」

林俊憲更表示,難怪李眉蓁不會檢討自己是否開空頭支票、是否缺乏最基本的智慧財產權概念、是否使用有資安疑慮的產品,因為對於李眉蓁跟韓國瑜來說,只要有錯不是助理的失誤就是1450的打壓,反正一切都是they的錯!

「高雄好過日」痛批李眉蓁不懂智財,不懂資安,也不懂高雄,草包程度出師。   圖:翻攝高雄好過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