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為阻攔監察院人事案,近日佔領議場,不料,在與綠營的衝突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控訴「用肚子頂她背後至少3次」是性騷擾同為國民黨的立委陳玉珍為陳雪生抱不平,連番PO文怒嗆范雲,陳玉珍15日晚間再爆,有國民黨立委告訴她,民進黨女立委第一天在議場外,跟國民黨男立委嗆聲,「什麼性騷擾?!我們還要性侵你呢!」,且范雲人也在現場。

范雲指控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至少3次」是性騷擾,陳雪生則反擊,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范雲回批陳雪生毫無悔意,痛斥國民黨沒有性平觀念,陳玉珍則跳出為陳雪生抱屈,反嗆范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議場抗爭,肢體碰觸在所難免,身為女權主義者?不要濫用自己的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對范雲喊話,如果經不起碰,可以來金門和馬祖讓他們來訓練一下,教范雲什麼是「戰鬥不怕死」的精神。

為備戰17日的監察院人事案表決,陳玉珍昨夜仍留議場,她透過臉書爆料,有國民黨立委告訴她,其實第一天在議場外,就有民進黨女立委在那邊嘴來嘴去,跟國民黨男立委說:「什麼性騷擾?!我們(女綠委)還要性侵你(男藍委)呢!」而范雲人也在現場。

陳玉珍批,這些口口聲聲主張性平主義者的立委們,要不要一起譴責這種專門在嘴巴上胡會亂語的女綠委?她表示,自己最討厭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人,質疑以後議事杯葛,如果哪個男綠委沒有跟我保持「社交距離」,是不是要學范雲一樣大喊性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