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15日在臉書批評,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的政見是「複製貼上」經濟部的政策懶人包,對市政不用心,只想應付高雄民眾,但她公布改編周杰倫新歌的競選MV上架不到一天引發諸多爭議,目前已將該抖音上的競選MV自行下架。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在臉書寫了5大點吐槽,更酸李眉蓁:「參選市長,『妳還眉蓁的準備好吧?』」

李眉蓁在臉書PO文表示:「政策不是快的好,慢工細活才有料」,她還說:「邁當勞叔叔的政見被關心高雄的朋友們發現根本是『複製貼上』經濟部的政策懶人包,完全凸顯他對於市政的不用心,打算應付一下高雄民眾就可以,是覺得高雄人不會認真檢視呢?還是覺得這樣就能矇混過關?難怪陳其邁要來轉移焦點酸眉蓁要『多做功課』。」

李眉蓁接著批評說,如果複製貼上就是「用功」,那她要嚴肅地回應「邁當勞叔叔」:「你說國政本來就要跟市政結合,這等於毫不遮掩的告訴全民『經濟部是你的輔選幕僚團隊』,是繼蘇貞昌功勞三倍劵後,宣告『國家就是陳家』概念的實踐者。您就繼續複製貼上吧 。其邁政策不用心,複製貼上你最行。」

對於自詡「用心」的李眉蓁,林俊憲15日在臉書PO文指出,李眉蓁發了一部仿造周杰倫新歌《Mojito》的MV,但是短短的一首歌,竟然就有這麼多吐槽點,他質問說:「當民主國家紛紛指控抖音有資安問題、隱私風險,甚至已在規畫禁止使用時,為何李眉蓁非要用抖音上傳不可?」、「版權問題?黑人問號?」、「歡迎多看看李眉蓁受訪時的口條、口語表達能力,唉。所以把歌詞寫好用唱的,可以避免論述能力有問題的尷尬?」並體醒李眉蓁,丹丹漢堡根本從來沒賣過皮蛋瘦肉粥,只有廣東粥。

對於李眉蓁競選MV歌詞裡寫道「年輕人出頭跟著眉蓁準沒錯」,林俊憲提到,99.99%的年輕人在社會奮鬥,總是感嘆有背景的人像是以坐火箭的速度直接到達目的地。大家應該沒有辦法像國民黨一樣,也不看本人是不是有專業能力、在社會客觀條件上是否是律師、醫生,只因為爸爸安排就可以接班當議員,林俊憲狠酸李眉蓁:「你的出頭模式,99.99%的年輕人真的辦不到啊。」最後還說不論是這首歌還是李眉蓁先前種種荒謬的發言,綜合起來,他只有一句話想對李眉蓁說:「其實妳還眉蓁的準備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