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在今(15)日市政會議中,頒發感謝狀歡送即將離開台南市的副市長王時思、警察局長周幼偉,他感性地表示,兩人對於台南的奉獻令人動容,相信應該會永遠留在市民的心中,台南市永遠是兩人的故鄉,歡迎隨時回來看看大家,他們永遠都是最懷念的工作夥伴。

黃偉哲指出,王副市長將她珍貴的9年半時間貢獻在台南,協助歷任市長推動政務,包括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副總統,以及時任代理市長的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雖然她現在暫時先回歸家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期待她來繼續為大家服務,不論是在哪個部門。

黃偉哲也表達對於周幼偉的敬重與不捨,強調周局長在短暫的一年任期中,經常以警察局為家,治安工作績效相當讓市民肯定,也讓民意代表都非常讚賞,周局長這一年的表現,不管是在警政署或者是平面媒體的民調中,讓台南市的治安滿意度都是最好的,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戰士不能選擇戰場,公務員對於為民眾服務的處所,還是必須尊重上級長官的指派,非常感謝周局長對於台南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