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太陽報》因家暴報導而對簿公堂,如今演變成他與前妻的控訴大會,隨著官司越演越烈,強尼戴普昨(14)日,向法院呈上了前妻安珀赫德在床上拉屎的照片,但安珀赫德當庭否認,反指床上的大便是屬於強尼戴普的。

根據外媒報導,強尼戴普先前就曾指出,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安珀赫德在床上大號,並留下一坨「戰利品」,他呈交給法院的文件中也寫道,「赫德小姐或是她其中一個朋友,就在我的床上拉屎,然後他們就出發去Coachella音樂節了。」

不過,當時並沒有提供照片當作任何證據,直到近日強尼戴普首度在法院上公開照片,並表示該張照片是由家中幫傭Hilda拍下的,而他的律師也在法庭上代表Hilda念出聲明,內容提及,「我拉開上面的被單,在床上看到很大一坨屎,我覺得很恐怖也很噁心,那很明顯就是人類的大便。」

此外,Hilda也強調,由於她平時很常替家中寵物清潔糞便,所以一看便知道床上的糞便並不是由寵物排出來的。不過,安珀赫德也隨即否認此事,反指控該坨糞便是強尼戴普的,儘管糞便的主人究竟是誰無法釐清,但照片曝光後也已經引起外界討論。

昨日強尼戴普出庭所提供的證據照片。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