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昨日釋出競選宣傳影片,不料,因使用Tik-tok,且歌曲改編自周杰倫新歌,引發版權以及使用平台的疑慮,李眉蓁今(15)早回應,強調是因此歌曲,授權平台為Tik-Tok,一定要使用Tik-Tok才不會有版權問題。同時,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歌詞中提到「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實際上,丹丹漢堡菜單中並無這一選項。

李眉蓁昨日釋出歌曲以及MV,改編自周杰倫新歌《Mojito》,歌詞中李眉蓁邀請大家來體驗高雄的生活,介紹高雄景點以及特色,除了介紹駁二、澄清湖、西子灣等地點外,就連丹丹漢堡的「皮蛋瘦肉粥」也成了高雄生活日常。

然而,實際點開丹丹漢堡的菜單後發現,並無「皮蛋瘦肉粥」的品項,僅有「五穀瘦肉粥」,因此遭網友嘲諷,「可是,眉蓁阿姨,丹丹沒有賣皮蛋瘦肉粥」,台灣基進張博洋則表示,自己原先認為,韓國瑜的空降團隊雖然沒有專業的市政能力、規劃遠景也不行,但至少他們還有一些高雄的在地議員,是相對懂高雄的。但直到李眉蓁的這支MV後,他才發現,他們連在地的議員都對高雄很陌生,直呼「丹丹漢堡根本沒有皮蛋瘦肉粥好嗎大姐」。

對於李眉蓁團隊自行添加菜單,丹丹漢堡目前尚未對此公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