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睽違1年,再次到狼谷育樂台Game什麼東西》和大家演短劇、開箱遊戲,但這次不只用高超的遊戲技巧稱霸全場,還發揮即興演技,逗得正妹班底笑得花枝亂顫,更直接嗆聲阿達:「主持這節目不就打電動而已,沒幹什麼啊,我也可以取代!」超敢講直白言論,阿達在旁聽到也不敢吭聲!

王仁甫(左)玩遊戲稱霸全場,讓阿達(右)備感壓力。中為陳瑀希。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有遊戲王、過關機器之稱,和狼谷育樂台也頗有淵源的王仁甫,在本周四(7/16)播出的《Game什麼東西》飾演阿達打工劇組的副導,為了安慰被導演痛罵的阿達,陪著陳瑀希、鮪魚、何美、大魚等學妹一起想辦法安慰他。

在某個學妹們大聲嚷嚷,王仁甫要負責喊停的橋段,他玩心大起,故意不喊停,讓陳瑀希、鮪魚等人被迫喊到沙啞,忍不住抱怨連連!王仁甫解釋:「平常妳們吵鬧時,喊停是阿達的工作,但我只是來賓,我又不是主持人,我要怎麼擔他的責任啊?」

說到這,王仁甫突然脫稿演出,繼續說:「等等,我好像也是可以取代他!不就打電動,我也OK啊,又沒有幹什麼,演個戲而已,還可以跟大家聊天,這麼開心,我平常看他就看不下去!」何美馬上接:「我也覺得可以!」王仁甫馬上笑開懷,說節目後再跟製作人討論;此時沒戲份的阿達,在旁也只能無奈傻笑,不知道該拿王仁甫怎麼辦。

鮪魚事後也爆料王仁甫前秒才乖乖對完稿,下一秒馬上偷問她:「這是即興劇,我要加什麼都可以吧?」演戲到一半還突然cue陳瑀希卸妝,綜藝魂大爆發讓全場招架不住!就連節目後半段的遊戲開箱玩排球遊戲《Volleyballed》,光靠發球就壓倒性勝利,阿達本集鋒頭全被搶光,主持人地位大危機!

本集合照,左起:大魚、何美、王仁甫、鮪魚、阿達、陳瑀希。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集《Game什麼東西》於7月16日晚上9點,於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或中華電信MOD 210台,各節目完整版也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