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率領正妹班底主持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最近節目充滿粉紅泡泡!在短劇中設定為校花的陳瑀希小茉莉),終於出現了交往對象李唯楓,兩人不顧旁人眼光,牽手調情大放閃,李唯楓微笑電眼催落去,讓陳瑀希臉紅心跳,阿達看不下去在旁邊提醒她:「妳看他的眼神都是愛心耶,會不會真的暈船?」

陳瑀希(左)嘴硬不會陷入愛情,阿達在旁提醒「小心暈船」。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陳瑀希為了維持身價,一直刻意保持單身,有交往對象可是大事!《Game什麼東西》安排李唯楓成為陳瑀希第一個公開承認的男友,她還帶他回家,甘願幫他按摩、剪指甲,讓眾室友看傻眼。

李唯楓也不顧旁人眼光,多次喚陳瑀希「寶貝」,對她深情告白:「我以前不成熟,享受被很多人追的感覺。但現在,是時候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別管旁人怎麼想,我們開心才是最重要的!」甜到出汁的情話,逗得陳瑀希臉紅心跳,聲音不經意高八度撒嬌,連阿達都在短劇後直指李唯楓是真的在放電,懷疑陳瑀希會「暈船」,小優也說兩人有CP(情侶)的氛圍。

陳瑀希(左)和李唯楓棚內大放閃光,肢體接觸頻繁。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但趁李唯楓不注意時,陳瑀希卻學八點檔壞女人的口氣,道出她跟李唯楓交往是「為了替姊妹報仇」,還狠毒地說:「這世界上沒有我陳瑀希搞不定的男人!這種渣男,我不可能真的愛上他,我要他身敗名裂,錢才盡失!」首次的壞女人演技,讓阿達、小優等人都笑翻,她也多次笑場想逃跑。

李唯楓遊戲打太差,糗到趴在地上不願面對,眾人笑翻。左起:何美、小優、陳瑀希、李唯楓、大魚、阿達。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雖說曖昧短劇演得超到位,但常自詡為「遊戲小霸王」的李唯楓,卻在真正的電玩遊戲節目踢到鐵板,格鬥遊戲看錯角色、賽車遊戲拿零分,與帥氣外表形成高度反差,成為意外笑點!他收工後也在instagram上打卡說:「第一次(遊戲)遭遇到挫折,希望看節目的觀眾可以鞭小力點。」

本集《Game什麼東西》於5月21日晚上9點,於狼谷競技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或中華電信MOD 210台,各節目完整版也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陳瑀希(左)貼心替李唯楓設定遊戲。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李唯楓上《Game什麼東西》於5月21日晚間9點播出。左起:何美、陳瑀希、小優、李唯楓、大魚、阿達。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