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昨日釋出影片,不料,因使用Tik-tok,且歌曲改編自周杰倫新歌,引發版權以及使用平台的疑慮,李眉蓁今(15)早回應,強調是因此歌曲,授權平台為Tik-Tok,一定要使用Tik-Tok才不會有版權問題。

李眉蓁昨日釋出歌曲以及MV,改編自周杰倫新歌《Mojito》,歌詞中李眉蓁邀請大家來體驗高雄的生活,介紹高雄景點以及特色,除了介紹駁二、澄清湖、西子灣等地點外,就連丹丹漢堡「皮蛋瘦肉粥」也成了高雄生活日常。

另一方面,有許多網友指出,李眉蓁的MV竟是用Tik-Tok(抖音)拍攝,且歌曲版權是否有購買,也引發質疑。

針對改編周杰倫新歌作為行銷自己與高雄的歌曲,所引發版權及使用抖音平台質疑,李眉蓁今早回應,因這首歌版權在Tik-tok,一定要使用該平台,才不會有版權問題。她也表示,希望表達高雄悠閒的形象,讓大家聽起來能夠耳熟能詳,藉此來介紹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