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14日立法院衝突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三次」性騷擾風波持續燃燒,藍營立委陳玉珍替自家立委嗆聲,指范「上個戰場就這樣靠北靠母」,需要去金門被教育一下。

714佔領立院議場衝突,事後范雲表示遭到陳雪生用肚子「頂三次」,並說「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陳雪生不以為意,回應「沒有懷孕,不是性騷擾」、「我肚子本來就很大嘛!抗爭的時候碰到,要怎麼辦呢?」批范雲做秀。

對此金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幫忙嗆聲范雲:范雲説馬祖立委陳雪生對她性騷擾?!拜託,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議場抗爭,肢體碰觸在所難免,身為女權主義者?不要濫用自己的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陳玉診還說,如果這麼不能打,不經碰,下回到金門馬祖來,我們來教教你什麼叫做戰鬥不怕死的精神!「上個戰場就這樣靠北靠母,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陳玉珍批范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議場抗爭,肢體碰觸在所難免。」   圖:截取自陳玉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