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創造歷史!」海軍發推特文恭賀中尉瑪德琳・斯維格(Madeline Swegle),她日前以T-45蒼鷹教練機完成戰術飛行訓練,成為110年來首位非裔女性戰鬥機飛行員,並將在本月收到被稱為「金翼」的飛行官員徽章消息。

據《星條旗報》報導,官員們說,她被分配到德克薩斯州金斯維爾的第21中隊訓練中隊。而斯維格是首位完成戰術飛行訓練的「非裔女性」,在她之前的羅斯瑪莉.馬連納在1974年成為美國海軍首批6位女性飛行員之一,也是第一位駕駛戰術戰鬥機的女性飛行員。瑪德琳・斯維格表示,「就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創造歷史。」 

針對此事,美國國防部和軍種開始著手解決美國社會動盪中的種族和多樣性問題,海軍副局長表示,兩年多前,兩名非裔男飛行員,一名水手和一名海軍陸戰隊員聲稱由於種族而被趕出戰術空中訓練計劃。海軍調查發現,他們不但被中隊剔除隊員中,還遭歧視性的呼號。據美國軍方網站報導,海軍空軍司令德沃爾夫·米勒三世(DeWolfe H“ Bullet” Miller III)下令對呼號程序進行改革,並對某些軍官進行斥責或行政處分。

此外,6月9日,美國參議院議員以98票贊成、0票反對的一致結果,投票決定任命查爾斯・布朗上將為空軍第22任參謀長,他成為了美國244年歷史中首位領導美國一大軍種的非裔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