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霸主G2昨(13)晚宣布,G2將續約他們的《英雄聯盟》、《火箭聯盟》、《虹彩六號》等3支隊伍的全體選手與戰隊名單。其中,《英雄聯盟》的Perkz、Caps、Wunder、Jankos、Mikyx,以及教練GrabbZ與Duffman將續約至2022年,宣告這支已經稱霸歐洲一年半的成功名單將繼續合作2年。

西方有句諺語是:「如果東西沒壞,就別去動它!」這句話想必也是G2的想法,昨晚G2官方宣布,戰隊將續約他們的《英雄聯盟》、《火箭聯盟》、《虹彩六號》等3支隊伍的全體選手與戰隊名單。G2老闆Ocelote在聲明中表示,與全體選手續約代表著隊伍與選手有著非常良好的關係,也希望次決定能讓選手、贊助夥伴與粉絲們在接下來幾年都能開心。

其中最受注目的自然是《英雄聯盟》戰隊,這支由Perkz、Caps、Wunder、Jankos、Mikyx,以及教練GrabbZ與Duffman組成的名單將續約至2022年,G2顯然希望這支隊伍能繼續維持自2016年加入聯賽後4年半7次歐洲季冠軍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