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男神劉以豪近日在韓國人氣飆升!搭檔韓國男神李昇基,首次挑戰旅遊實境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高顏值組合非常吸睛,隨著節目在Netflix全球超過190個國家熱播,讓劉以豪國際知名度飆漲,近來甚至在韓國颳起一道「以豪旋風」,一度衝上當地關鍵字熱搜榜!

日前劉以後接受35家韓媒大陣仗聯訪,更躍升「國際劉」接受美國指標媒體商業雜誌富比士專訪,表示當初錄製時從未想過今日節目的火爆程度,並謙虛回應:「當下就是使出洪荒之力,認真挑戰、完成每一個艱難任務。」

劉以豪持續努力學韓文,更被韓媒稱讚有韓語天分,並大方分享三招學習韓語的秘訣,透過聽音樂、看劇,還特別安排家教老師,每天把握空檔自修學習,未來還希望能獨自去當地住3個月上課學習,增進另一種人生體驗。

熱衷水上運動的劉以豪,這次在節目中大展潛水技能,展現精壯體格,已經考取潛水執照的他,提到之後想挑戰自由潛水,並笑封自己是「水行俠」,「在水中真的是非常安靜,可以忘掉陸地上的所有事情」。

目前他正在拍攝戲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希望戲殺青後能有時間去海邊走走放鬆一下,他也呼籲粉絲注意戲水安全。

劉以豪(右)和李昇基(左)的雙男神高顏值搭檔組合。   圖:翻攝自劉以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