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娛樂圈婚變消息頻傳,而45歲的華語動感天后也會步入女星婚變的後塵嗎?一直保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的李玟,昨(13)日晚上無預警在微博寫下:「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悲傷的文字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豪門婚變,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歌后李玟與年長16歲的加拿大籍富商Bruce(樂裕民)結婚,並於2011年在香港舉辦世紀婚禮,身價超過40億的Bruce,為了舉辦婚禮傳聞耗資高達6億,兩人婚後感情融洽,時常於社交平台上曬恩愛。

李玟突然於昨(13)日在微博發文:「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是需要從實踐中去不斷地學習,改進和爭取…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我希望…希望…」心情相當悲傷和沮喪,內文並未明確說出具體事由,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豪門婚姻亮起紅燈?

粉絲擔心她的婚姻是否出了問題,紛紛留言鼓勵她,「CoCo要幸福呀,希望好好的」、「CoCo加油,我們都愛妳支持你」、「你最棒了,時間會治癒一切」。

李玟陷入低潮,許多粉絲擁入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李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