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人看了心驚膽跳!日前在俄羅斯一段車水馬龍的道路上,大小車輛都以高速行駛前進,但路中央卻有一坨小毛球隨著車流滾過來滾過去,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仔細觀察可以看得出來,那是一隻非常小的幼貓,不知為何出現在那,怕到只能呆在原地,腿軟到幾乎無法動彈。

好幾輛車疾駛而過,有些車似乎看到小貓繞道而行依然沒有人願意停下來。最後是一名男子遠遠就看到牠,就這樣臨停在馬路上,趕緊將小貓拾起並帶走,這一切都被道路的監視攝影機記錄下來。

好幾輛車經過時,小貓都差一點被輾爆,讓人非常擔心牠的安危。(圖/Youtube@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

即使如此,沒有人願意為牠停下來。(圖/Youtube@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

一名男子遠遠就看到小貓,也不管車流有多快,就這樣臨停在路邊救走牠。(圖/Youtube@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

當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分享,許多網友都讚賞這名男子,真是默默行善的無名英雄!因為影片被瘋傳,後來俄羅斯的媒體也順利找到當時拾獲小貓的男子,他表示那隻貓咪真的非常幼小,年幼到都還無法自己進食,除此之外他也希望關心牠的民眾可以安心,他已經順利為小貓找到新家,在那裡過著吃飽睡好的幸福生活了。

最後來看看這段監視器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