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參加黨內立委初選時,國民黨以一通電話就取消參選資格,讓他300萬競選經費泡湯,日前又收到國民黨寄來的通知,要求他捐贈10萬元「責任額」,讓他氣憤痛批:「國民黨不是你們說了算!」

詹江村在臉書上透露,先前立委初選登記階段結束,已合法取得立委參選資格,花了三百多萬競選經費。在民調遙遙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情況下,中央黨部一通電話,一句57歲很年輕,下次還有機會,逕行登報紙取消他合法的參選資格。

這讓詹江村相當不平衡,表示平白損失三百餘萬的競選經費,做好的二整個棧板文宣,最後淪落為廢紙,只好賣給資源回收二千多元。而國民黨事後卻完全沒有對此做出交代即彌補,讓詹江村相當傻眼。

詹江村指出,「這國民黨在台灣選舉史上是第一次,只因為我的爸爸是計程車司機,我沒有後台,必須蒙受欺侮。」他表示,如果他是名家後代,擁有高民調,可能被取消參選資格嗎?現在還要求他必須認捐,「我不會捐的,國民黨不是你們說了算!」

發文中還附上一張照片,是來自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的通知,內容寫道,依據「本黨黨公職人員年度募款責任額實施辦法」,要求詹江村捐款10萬元。

 

 

#拒繳 本人經立委初選登記階段結束,已合法取得立委參選資格,花了三百多萬競選經費。 在我民調遙遙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情況下,中央黨部一通電話,一句我57歲很年輕,下次還有機會,逕行登報紙取消我合法的參選資格。 讓我平白損失三百餘萬的競選...

詹江村專頁發佈於 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