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13)日和高雄在地小微企業及新創公司交流分享,媒體聯訪中被問到國民黨對手李眉蓁似乎諷刺他提的科技政策讓民眾聽不懂,陳其邁反酸李眉蓁要多加油、多用功,不要學過去韓市長很多口號,最後沒有一個實現。

李眉蓁認為科技不要講太高太大民眾聽不懂,陳其邁說,李議員要多加油,不管是先進半導體製程中心或是亞洲高階製造中心,這都是行政院、國家的重大經濟建設,我們希望運用高雄既有的優勢條件,包括逐漸成形的台南、高雄科技走廊,以及高雄許多的產業如PCB印刷電路板、扣件螺絲、航太材料、醫材,這些都是高雄非常有競爭力的產業。

他接著說,這兩項未來都非常有機會在產線的智慧化、創新應用和數位轉型的運用之下,有很高的機會成為全球非常有競爭力的產業,有很多傳統產業現在已經是全球數一數二、非常有競爭力的產業,如PCB和扣件在高雄,彰化地區像水五金,李議員可能要多用功,過去韓市長的時候就有很多口號,最後沒有一個實現。

陳其邁表示,經濟產業要多了解,李眉蓁到現在都還沒有提出政策,不曉得她到底知道多少。市長候選人應該要提出政策,都提不出政策反倒歸因於起步比較晚,這還是問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