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社交平台上,不論是男性或者是女性都有受到騷擾的可能,今(26)日效力於中國 LGD 戰隊的韓籍選手 Peanut 便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公開帳號,表示近日屢遭男粉騷擾、不勝其煩。

今日 Peanut 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布貼文表示:「請真的拜託停止一下吧!有一位男士總是在我的個人 SNS 上留些性騷擾的話語,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次『請不要再這樣了』,但他也還是繼續瘋狂騷擾我,如果繼續這樣的話,我會把你目前所做所為上傳到 SNS 上,並提出訴訟的。」貼文一出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氣憤,但也有其他人在貼文底下繼續開黃腔。

自從 S6 於 ROX tigers 嶄露頭角之後,Peanut 便受到許多關注,也屢效力於各大韓國勁旅,雖然年紀輕輕卻以進攻型的打野風格而別樹一幟,而後輾轉到中國 LPL賽區,雖然戰隊表現並不亮眼,但也仍然有許多粉絲擁戴,而這位騷擾 Peanut 的粉絲其實早有騷擾其他選手的先例,據其他選手粉絲指控,Ruler、Roach、Viper 都曾受過他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