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一連兩天率領北市府團隊赴雲林縣進行市政交流,今天下午結束行程後,柯文哲又馬不停蹄地趕到高雄輔選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而柯文哲昨晚出席市政交流晚宴後,也在酒店內另一宴會廳出席民眾黨地方餐敘,市政交流之餘也要拼黨務、會濁水溪柯粉

台北市政府昨、今兩天赴雲林縣參訪,市長柯文哲走訪包括雲林布袋戲館、北港朝天宮、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台大雲林分院斗六院區、福祿壽觀光酒廠、華山遊客中心、古坑華南國小實驗教育等地。雲林縣長張麗善誠意十足地第一天整天陪同,第二天上午台大雲林分院的參訪行程時,張雖未出席,但中午於古坑華南國小實驗教育的午餐時間,先由副縣長謝淑亞陪同,隨後張麗善也特別匆匆趕到現場,並親送柯離開。

柯文哲緊接著將趕到高雄幫吳益政輔選,下午4時出席「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的腳踏車隊活動,晚間則參加吳益政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親自授戰旗、為吳益政披掛彩帶,衝刺高雄市長補選。

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昨晚出席於三好國際酒店舉行的兩縣市晚宴後,柯並未上樓休息,而是參加在酒店內另一宴會廳舉辦的民眾黨地方餐敘,包括負責地方基層組織的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小董」董德堉,還有民眾黨組職部召集人、立委蔡壁如也在場,而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亦一同前往致意,為濁水溪柯粉們簽名、合照。

由於近期民眾黨面臨8月2日召開黨員大會但報名人數恐不足的窘境,柯文哲也親自拍短片來呼籲黨員積極報名、踴躍出席,希望衝刺黨員大會的參加人數,別讓民眾黨有滅黨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