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主步黨台中市黨部於今(11)晚日舉辦第六屆主任委員暨執評委員就職典禮,6月28日舉行的六屆執行委員與評議委員改選,選出執行委員陳惠峯、沈金宗、蔡水羅、江志文、賴穎志、楊榮國、洪曉玲、蔡振修、楊文君、林明優、林金堂、馬紫吟、洪健銘、廖淑玲、黃斯駿、王瀅瀅等人;評委當選人分別為傅何庚、林秀枝、黃俊銘、賴專藝、張佑宇、林佳儀、曾威、廖惠玲,並由許木桂選任出評委會召集人。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強調,大家一起併肩努力,讓2022重新開機,並以「市長當選、議員過半、里長席次加倍成長的目標」為奮鬥目標。 

李天生表示,黨職改選為黨部最重大的業務之一,黨內的執評委席次是佔絕對優勢,透過民主競爭一起團結爭取2022的勝利,這是民進黨的任務。此次執評委的選舉如同以往,所有的黨員都是為了民進黨的價值而努力堅持,沒有派系之分,未來也將全力衝刺輔選。同時,李主委強調將配合蔡英文主席的要求,繼續爭取更多社會力量入黨,貼近社會脈動,讓民主不斷進步,「用行動改變台灣」,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李天生認為,執評委將是未來市黨部發展及輔選的主要幹部,希冀未來能將公共議題導入黨部執評委會做為廣泛的討論,能提供市政府建立一套新的黨政協調機制,共同為市民服務與市政做適當的政策建設。面對2022年的市長選舉,市黨部會加強組訓、培養基層幹部人選並全力輔選,創造台中全面執政,達到「市長當選、議員過半、里長席次加倍成長的目標」,讓改革不間斷、堅持民主價值。

李天生接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