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林佳龍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天出席新北市中角灣衝浪基地啟用後的首場衝浪活動,林佳龍也PO出與蘇貞昌的合照,並笑稱「院長很體貼,陽光很烈所以先把電火球蓋起來」,不僅如此,照片中的蘇貞昌似乎「美肌美過頭」,膚色白了一階,更讓網友笑說「院長的防曬太白了!還是是美肌開太強?」

林佳龍表示,記得去年1月行政院會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建議建設中角灣衝浪基地,蘇貞昌隔天隨即到現場視察,3月再由林佳龍來聽取計畫,10月跟當時的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視察完工,12月底正式啟用。

林佳龍表示,由交通部觀光局與新北市府通力合作,一年內就把它做好,提供衝浪者更好的服務,也成為北海岸觀光新亮點。

林佳龍表示,蘇貞昌當初給予的任務,就是「接地氣」、「會做事」,重視基層心聲,政策推行的速度,都必須又快又準,針對長久累積、結構受限的發展,也認真思考透過創新的方式,加以突破。

林佳龍表示,透過今天的衝浪活動,院長牽著小孩告訴我們,政府做的事情,就是為下一代服務、為未來服務。行政團隊全力以赴,讓世代國民,過更好的生活。

林佳龍也趁機宣傳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活動精采多樣,包含觀音山行腳、中角灣衝浪、金山蹦火音樂季、白沙灣沙灘生活節、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淺水灣秋季饗宴、夜訪女王頭,歡迎民眾搭配安心旅遊和三倍券,全家一起出來玩。

林佳龍表示,透過今天的衝浪活動,院長牽著小孩告訴我們,政府做的事情,就是為下一代服務、為未來服務。   圖:取自林佳龍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