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今(10)日公布2020總統大選的政治獻金收支明細,意外爆出蔡英文與韓國瑜的陣營支出明細中,都有支付給製作《博恩夜夜秀》節目的薩泰爾娛樂公司款項,不管付多付少,薩泰爾娛樂今日發文表示「什麼顏色都有收」,也被網友酸此舉:「毒販也可以花錢洗白」。

網紅博恩爭議不斷,日前才因為KUSO女星劉樂言《China》一曲,改編成《Taiwan》還上了各大付費串流音樂平台,被原作曲人發文表示不懂尊重,被外界質疑是否有侵權嫌疑,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今日卻又再傳出,他收費幫總統候選人造勢之說。

根據監察院資料,韓陣營在2019年11月25日支付9.45萬元給薩泰爾娛樂公司。當天晚上「博恩夜夜秀」中,主持人曾博恩現場撥打韓國瑜手機號碼,韓國瑜本人接聽後,被問及是否願意上《博恩夜夜秀》,以「Yes I Do」回應。另一筆款項是在12月17日,金額為22萬元。4天後,韓隨即前往錄製「博恩夜夜秀」節目。

蔡陣營部分,則在去年5月14日支付給薩泰爾娛樂公司13萬1040元,巧的是,蔡英文在去年4月時也曾前往錄製「博恩夜夜秀」節目,並在去年4月24日播出。

對此,「薩泰爾娛樂」今日發文表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博恩夜夜秀是娛樂節目,只是題材比較政治。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據悉,有不少國片都曾找博恩和做宣傳,「薩泰爾娛樂」開價都不斐,就被不少網友酸說:「第四季!敲碗酸酸!」、「所以毒販花錢讓你們幫忙洗白,我這樣解讀沒錯吧」。

薩泰爾娛樂全文。   圖: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對薩泰爾娛樂的發文留言。   圖: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對薩泰爾娛樂的發文留言。   圖: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