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公司今(10)表示,為了更方面民眾在假日購買三倍券郵局在7月18日和7月25日連續兩個周六,整天都有營業,在這兩天中,身分證末碼單、雙號者皆可購買,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多加利用。

郵局表示,自109年7月15日起,全國郵局都會提供紙本振興三倍券領售服務,為了方便民眾在假日時購買,7月18日及7月25日連續兩個週六,原本營業半日的282間郵局,調整為1,269間郵局全日加班營業,但是,並不包含30間位於機關、學校內郵局。在這兩天中,身分證末碼單、雙號者皆可購買。

中華郵政公司指出,全台共有282間星期六營業的郵局,營業時間從原本的上午9時到中午12時,變更為營業到下午5時,早上的時段除了維持原本的營業項目之外,也提供發放振興三倍券,但是下午時段,也就是中午12時至下午5時,只提供發放振興三倍券!

郵局表示,其他987間星期六沒有營業的郵局,在這2天也會調整為營業日,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到下午5時,琉球郵局及南澳郵局營業時間則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

中華郵政公司提醒民眾,282間營業郵局的下午時段,以及987間增加營業的郵局全日時段,都是專門發放振興三倍券,因此民眾如果有需要處理別的事情,請注意時間,別白跑一趟。

郵局表示,除了假日之外,為了讓民眾在平日可以更方便的購買三倍券,原本23間平日暫停營業的郵局,以及4間營業半日的郵局,全都會改為全日營業,民眾也可多加利用。

中華郵政公司也提醒民眾,目前仍在防疫期間,民眾進郵局仍須戴口罩、量額溫。至於詳細的營業地點與時間,民眾可上網查詢,也可在蒞臨前致電詢問是否有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