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月6日墜樓身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人在社群媒體上做不當連結,引起藍營支持者撻伐。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今(10)日到高雄地檢署,向王浩宇、梁文傑等7人提告。她說,先生前幾天託夢告訴她「要堅強」,讓她決定化悲憤為力量,蒐集證據正式提告。

林絲娛今天身穿白衣、戴墨鏡,在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陪同下,前往雄檢向梁文傑、王浩宇、名嘴姚立明、施明德妻子陳嘉君、台聯政策部專案研究員朱俊彥,以及許姓、簡姓網友提告。

她坦言,許崑源過世後,外界出現許多針對許崑源及家人的抹黑攻擊。她控訴,部分政治人物、名嘴和媒體更是靠著消遣許崑源來搏版面,放出許多不實誇張的謠言,這個社會不只用謠言抹黑殺人,現在連人都走了,還不肯放過,「還有天理嗎?」

她說,控告不為別人,只為幫先生討回公道,身為許的妻子,忍不下這口氣;再加上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她決定化悲憤為力量,為許的名譽而戰,於是尋求律師、專業律師的協助,並且蒐集所有證據,正式向那些人提告。

林絲娛表示,已經公開道歉的人,她不會追究,至於那些囂張跋扈、造謠生事、帶起社會不良風氣的人,她絕對會告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