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6月10日起正式宣布更名為「狼谷育樂台」,頻道內容除了競技、遊戲外,亦增添更多泛娛樂內容,以滿足觀眾的多元需求。狼谷育樂台的有線電視普及率已達93%,6月10日起也正式上架北都數位,全台北市的收視戶都看得到!

更名後第一個驚喜,便是徐乃麟的節目《星光歡樂城》第二季主持陣容改變,由他的兒子徐新洋接下搭檔主持棒!父子首度聯手主持節目,每集邀請來賓玩遍機台遊戲slot game、骰寶、撲克,共同鬥智鬥技!除了保留觀眾最愛的「愛的小手」懲罰外,父子倆緊密合作擦出的火花更為一大看點!

徐乃麟首次跟兒子徐新洋共同主持,臉上滿是驕傲與期待。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所打造的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來到第二季,今(6/10)在攝影棚內舉行媒體探班見面會,由藝人何美主持活動。身分從父子檔轉為主持拍檔,兩人都相當期待,徐新洋笑說:「我很興奮又期待,謝謝狼谷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跟父親合作,我也是看著父親的節目長大的,能夠一起上下班是件幸福的事。」

徐乃麟則表示:「對於父子首次合作,我心情其實滿複雜的啦!當然希望兒子能夠勝任這個工作,但大家都知道,主持啊、演戲啊,並非與生俱來的,都必須靠時間的磨練和催化,不太可能一下子就上手。自己的兒子總希望他更好,也希望他能夠從跟我主持的過程中,得到一些教導。」

至於父子一起主持需要先培養默契嗎?徐新洋說,其實兩人生活上的默契超好,平常看一眼對方的表情,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徐乃麟在旁補充:「主持節目跟家人的默契是截然不同的喔!我們的靈感和默契僅止在生活上,主持的話我想是要花點時間互動,他也會慢慢接到我的話,或學會去應對,靠時間去催化!」

徐乃麟和徐新洋父子倆,PK《星光歡樂城》招牌遊戲「絕世無雙」。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乃麟提到,在節目中會有清楚的分工,多讓徐新洋有參與感、有表現,會更好上手;徐新洋也笑著稱讚爸爸「薑是老的辣」,主持經驗豐富,有他能分擔的部份絕對盡力做好!

不過徐新洋要加入主持,也得先面對父親這道高牆!《星光歡樂城》有個招牌單元叫「絕世無雙(撲克牌鬥智比大小)」,乃哥有著「絕世無雙不敗至尊」之稱,撲克牌心理戰沒人能贏他。活動現場也安排了父子的「絕世無雙世紀對決」,輸家必須遭贏家用愛的小手狠打屁股懲罰!果然最終不意外地,由乃哥壓倒式勝利,徐新洋無奈笑說「果然我不可能贏」,乃哥拿著愛的小手懲罰兒子時,笑說從小到打沒打過他,這是第一次!最後乃哥也在現場媒體的起鬨下,也讓徐新洋打了屁股。

徐新洋遊戲輸給徐乃麟,從小到大第一次被爸爸打。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新洋用愛的小手打徐乃麟屁股。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星光歡樂城》第二季時間調整為每週六日晚間10點首播,將於6月20日起,在狼谷育樂台168頻道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播出。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