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舉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積極尋求連任,但低迷的民調已反映他的選情岌岌可危,近期出現接二連三針對川普的爆料又再次重擊他的聲望。川普的姪女瑪莉(Mary Trump)即將出書揭開許多川普「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甚至還提到川普涉及「性騷擾」的環節,引發外界議論。

根據美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瑪莉在新書爆料,1994年也就是自己29歲時,參加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聚會,當時由於有游泳池,因此她穿上泳衣配上短褲赴會,沒想到川普一見到她,竟然當眾對她喊出:「瑪莉,妳的胸部真大!」

雖然川普自己認為只是玩笑話,但這句話帶給當時的瑪莉相當大的衝擊,並萌生相當大的羞恥感,因此她馬上用大浴巾將自己身體包了起來,而川普前任妻子梅普斯(Marla Maples)也在當下用手肘暗示川普這樣的話語並不得體。

川普連任之路曾經一度被外界看好,但先是因為對武漢肺炎疫情防疫不力而大失民心,後又因佛洛伊德事件遭人批評他對種族問題漠不關心,民調持續走低。在這個選情關鍵時刻,瑪莉決定出書,書名為《太過分了而且沒完沒了:我的家族如何造就這個全世界最危險人物》將爆料許多川普秘辛,預料將對川普選情再度造成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