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為慶祝潮牌邁入第13週年,特地錄製祝福影片,卻遭中國網友譏諷:「認不出來」,更質疑她婚後變臉。今(8)日她親自PO出「尖臉大眼」凍齡照片,並寫下:「新鮮的『近照』」,立刻受到網友狂讚力挺,但也有網友笑說:「我以為是蔡依林!」

林志玲在IG發文表示:「新鮮的『近照』哈哈哈哈哈。」並且附上「吐舌頭」的俏皮表情符號,罕見回應網友稱她的「近照」崩壞。照片一出,大多數粉絲按讚力挺「志玲姐姐」:「超正耶!志玲姐姐依舊蠻漂亮」、「太近了,受不了志玲姐姐的電擊」、「好美依然」、「你永遠可愛漂亮」,但也有網友質疑「眼睛怎麼變那麼大」,更有網友笑稱:「我以為是蔡依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林志玲今日也PO出近照,溫柔的反擊網友。   圖:翻攝Instagram

林志玲近照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留言力挺她還是很美。   圖:翻攝Instagram

但依然有網友質疑眼睛怎麼可以變那麼大,還笑稱以為是看到蔡依林。   圖:翻攝Instagram